厦门投资与厦门市公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537 

99日,由中交海西区域总部牵头,厦门投资、中交海西区域总部、中交地产共同与厦门市公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中交海西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杨晓滨,中交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灿明,公司副总经理蔡奉祥,厦门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文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投资总经理罗思海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优势,并指出几年来中交在房地产、城市综合开发等业务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依托中国交建自身产业集聚优势,可在空间上、技术上提升交通基础设施的空间布局和服务功能,助推厦门市交通运输业从行业化产业化转型发展。

陈卫文表示,中国交建是最早进入厦门市的央企,公交集团是厦门历史悠久的市属企业之一,多年来,两者在厦门交通领域的发展中形成了相互依存、不可分割的关系。与中交合作,不仅符合公交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的需要,也能够促进厦门市交通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当中,一方面结合中国交建在交通规划领域的优势,协助公交集团升级改造公交场站,以打造规模化、集约化、网络化的公路运输组织;另一方面依托中国交建在信息化、产业化方面的研究,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功能延展,使厦门市交通运输实现网络组织、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功能的整体提升,从而打造智慧交通、产业交通、服务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