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艺源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湘东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287 

9月10日,公司与艺源岛文化艺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艺术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携手拓展新业务、开创新局面。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艺源岛集团总顾问、北师大艺术中心主任刘人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刘湘东简要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党建和生产经营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艺源岛集团在文化资源导入与运营方面具备领先的优势和经验,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紧密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出有文化内涵、有竞争力的特色小镇,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己任,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落地,把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李茂惠表示,公司成立十一年来,坚持创新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成为集团战略投资平台,近年来通过积极探索文旅、康养等特色小镇等新业务领域,积累了一定经验。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文化产业、运营理念和专业运作等方面的品牌叠加,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为今后共同拓展开发文化特色小镇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人岛表示,艺源岛集团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文化艺术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中交全产业链,打造优质的产品及口碑。

公司副总经理蔡奉祥、艺源岛集团总裁杨长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公司地产部、投资发展部、艺源岛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