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致(NO.2014G81地块)项目获得江苏省标准化星级工地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655 

近日,由南京中交万正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中交锦致(NO.2014G81地块)项目被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二○一七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中交锦致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管理部就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以现场管理为中心,以标准化和程序化管理为抓手,加强对施工现场全过程的全面规范、不断细化管理,切实落实各级各类责任,在施工现场营造了安全文明施工的良好氛围。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完整有效,安全资料质量优良,被评为“一星工地”。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提升了中交品牌在南京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促进项目提高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增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意识,同时将推动公司“严守底线,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扬尘控制”活动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