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高架全线首根桩基浇筑成功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475 

8月5日下午13点58分,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项目D48-1桩基试桩,在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监理、设计院地质勘探人员的共同参与下正式开钻,8月10日凌晨6:18,钻孔桩成功完成浇注。此次试桩的目的是验证各项设计参数,确定施工设备、施工工艺的可行性、施工工序的高效性,为后期的连续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首根桩基的浇筑成功,标志着余杭高架在推进工程建设进展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PPP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经过崇贤、塘栖、仁和、良渚、瓶窑、仓前、未来科技城、余杭街道,属于杭州市正在发展建设的区域。此次灌注的D48-1桩,设计桩长59米、桩径1.5米,累计浇筑混凝土127方,是全线4322根桩基中浇筑成功的第一根桩基。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公司全体员工及参建单位克服了市区施工组织困难、前期物资组织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多次组织施工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对桩基施工的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为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杭州投资将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精神,注重施工质量、保证工程安全,如期完成各项工程节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