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委十届五次扩大(全体)会议代表团调研未来智慧城云制造先导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815 

8月8日,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率天宁区委十届五次扩大(全体)会议代表团一行140余人调研未来智慧城云制造先导中心项目。

天宁区委常委、未来智慧城指挥长曹志伟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未来智慧城总体概况、规划定位以及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云制造先导中心是未来智慧城的重点项目,位于武澄路北侧、丁塘港西路东侧、和平二路西侧、新堂路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3.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3万平方米。该项目致力于“一个平台、两个中心、两个公司、N个企业、一支基金、M个示范”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长三角区域广大企业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改造、企业经营分析和优化、企业能力协同、区域工业大数据聚集的完整链路服务,力争在3-5年内打造千亿级产业平台。

曹志伟对天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展情况良好。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和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指挥部将继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向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州建设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