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主持召开新疆片区项目现场工作会并会晤乌鲁木齐市领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1572 

8月2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主持召开新疆地区项目现场工作会。这是新疆地区今年以来召开的第二次现场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4月9日第一次工作会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成果,针对新疆地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出席会议。新疆片区4个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和公司总部七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晖听取了老城区改造提升PPP项目、市政道路交通PPP项目、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PPP项目、西绕城高速PPP项目的工作汇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分别就各项目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赵晖对新疆项目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4月9日新疆项目现场工作会召开以来,在项目公司共同努力下,目前各项目均处于可控状态。他对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摒弃传统思维模式,围绕投资公司战略布局,在良好政企关系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二要按部就班、扎扎实实、依法合规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秉承投资人专业精神,将风险管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机关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公司,形成合力,协同做好公司在疆项目。

会后,赵晖一行赴老城改造项目沙依巴克区、天山区靓化工程现场、乌市轨道四号线水磨沟区恢复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期间,赵晖就乌鲁木齐市项目情况分别与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潘秀明,副市长宋亚君进行了会晤商谈。(李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