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集团党建考核中获得“四连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439 

近日,集团党委印发《关于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中交股党工发〔2018〕93号),公司综合得分为97.48分,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

在2017年度集团党建考核中,考核组检查了公司党建部分的政治建设、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检查了宣传文化、品牌建设、团青工作、工会工作等;还检查了公司的组织干部人事、纪检监察工作等内容,并到厦门投资公司进行了延伸检查。从整体情况看,公司相关考核内容得到了考核组的肯定。对于考核中增加的公司党委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等内容,考核组肯定了公司党委的做法。同时,鉴于公司领导班子在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年”中的优异表现,以及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在上一年度的所获荣誉,公司获得了相应的加分。

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根据考核组的反馈内容,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央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党委发挥作用更加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切实把好企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增强领导能力,把党的意志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履行使命担当;坚持在大局下行动,议大事、抓重点,落实好党委研究讨论是董事会、经理层决策重大问题前置程序规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