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跃居《财富》世界500强第91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3585 

        7月1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公司以794.16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跃居第91位,比去年排名上升12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公司在本次入选世界500强的全球11家工程与建筑类企业中排名第4位,在入选的120家中国企业(包括香港、台湾)中排名第20位,在入选的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48家中央企业中排名第11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国资委“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国有企业改革方针,谋划落实“十三五”规划,沿着“五商中交”战略发展路径,加快转型升级,坚持改革创新,实现了稳健的发展,不断谱写发展新篇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再创新辉煌,《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