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688 

7月10日,公司党委在2007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强转促”活动总结推进会。公司党委常委(含行政领导)、在京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党政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晖主持。

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公司“强转促”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同时强调,公司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一方面要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要树立示范标杆,增强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指出,公司党委要把握方向、引领发展,切实发挥领导作用,要从三个关键点上把方向,找准三个定位管大局,着力三个方面保落实。李茂惠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能力、担当作为,确保公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结合公司的实际工作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针对公司的党建工作,他从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抓好党建基础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夯实基础、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的工作部署。

赵晖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努力争当先进模范,奋发向上有作为;三是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干事创业有本领;四是扎实推进反腐倡廉,风清气正促发展;五是始终保持发展定力,踏石留印抓落实。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对在“强转促”主题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公司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受表彰的20家优秀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金融投资部党支部的程天成、河北总承包党委的吕利涛、南京置业党委的王启东、张家口建设党委的董万春以及常州建设党委的张圣山等五名同志作为受表彰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