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278 

228日,常州建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交投资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常州建设2017年主要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交投资2018年工作会议及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交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中交投资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公司副总经济师、常州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方伟作工作报告。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陈方伟要求常州建设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征迁协调力度,确保工程形象进度;二是做好工程计量、造价确定工作,保证投资进度;三是强化风险防控管理,建立健全风险管理制度;四是做好市场开发,积极落子布局;五是强化法人治理,加快项目推进;六是落实融资合同签订,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七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抓实安全质量工作;八是以宣贯党的十九大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九是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十是注重品牌建设,做好企业文化宣传。

常州建设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圣山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并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稳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着力规范组织建设;三是全力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四是汇聚党风廉政建设正能量;五是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六是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工会主席、财务总监张斌回顾总结了工会过去一年在发挥桥梁枢纽作用、服务全体职工、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一系列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上,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了工会选举,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进一步健全了工会组织建设。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中交投资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2018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