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中交城投传达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461 

35日上午,乌中交城投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茂惠董事长、赵晖总经理在投资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对项目公司2018年全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乌道路城市党工委书记、乌中交城投总经理蒋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并学习领会中交投资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国交建及中交投资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会贯通、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中国交建及中交投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对标对表,令行禁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

会上,蒋永祥结合单位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与政府密切合作,推进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进度,尽快完善各项合法合规性文件;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公司的大政、方针、政策,主动对接,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优化项目公司人才队伍;四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