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召开2018年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52 

36日,重庆港口2018年工作会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主任郭均忠,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出席会议,重庆港口全体员工参会。

程凌刚在讲话中指出,重庆港口作为中交的一员,要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划新时代港口发展。对此,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基础管理,各方面要齐发力。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土地整理,加快完善土地权属证件办理。三是强化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投资公司决策部署。四是增强担当意识,要积极融入到投资公司干事创业的发展大局中来,开拓创新。五是激发强大动能,发挥员工作用。六是强化政企关系,优化发展环境。程凌刚强调,要扎实做好生产经营,积极谋划转产升级,港口才能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面貌,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坚持不懈、迅速行动,保持定力和信心,不断攻坚克难,用勤劳和智慧让港口资产价值提升,推动港口和投资公司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会议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指出在2018年在战略定位要有高起点、市场经营要有高目标、生产服务要有高标准、内部管理要有高要求、党建工作要有新高度的“五高”标准,指出了重庆港口要以十九大精神和投资公司工作会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持续减亏,高质量打造中交港。

会议全面布置了2018年党建工作,一是要准确把关定向,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夯实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抓好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助推中心工作;六是做好群团工作,形成推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七是积极认真探索,创新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方法。

会议对2017年先进部门、先进班组、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