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置业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67 

323日,南京置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中交投资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公司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南京置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宣贯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会议关于房地产板块业务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分析和总体要求。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将贯彻落实中交投资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关键,特别是要学深悟透总部关于房地产板块的战略部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公司发展的务实举措。

南京置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启东向大会作了题为《直面挑战 聚力攻坚  实现公司发展质量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王启东从经营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建设管控、品牌形象建设、队伍建设、公司党建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公司2017年发展成就,结合中交投资2018年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2018年项目开发建设、企业治理、拓展投资、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王启东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在中交投资和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乘势而上、攻坚实干,朝着实现公司发展质量迈上新台阶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签订了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状以及集体劳动合同,同时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后,南京置业组织开展了“锻造一流队伍 熔铸合作精神”主题户外拓展训练,通过强身益智、生动有趣的活动环节,进一步深化内部沟通交流,增进团队协作互助,育强育优公司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