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中交城开、乌中交道交召开2018年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417 

近日,乌中交城开、乌中交道交召开2018年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天成出席会议。乌市道路城市党工委书记蒋永祥、乌中交城开总经理胡大明、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公司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胡大明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他从多措并举,提升工程管控能力、提前筹备,做好运营维护工作、夯实基础,推进公司管理升级、做好投资控制,保障投资收益、保持互动,创造政企良好关系、做好维稳,保障职工人身安全、加强党的建设,构筑坚固堡垒七个方面做出具体部署。

程天成对项目公司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完善两个项目的合法合规手续;二是抓紧时间督促政府解决融资问题和PPP合同签订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建立与当地政府的良好关系,加强互动,提高建安产值;四是加强项目公司内部管理,与参建单位形成合力;五是抓好质量、安全、廉政,对于新疆的特殊环境,着重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六是加强项目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员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