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调研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综合PPP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885 

44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带队调研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综合PPP项目。

汪泉一行对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云制造先导中心(原创新港)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汪泉认真听取了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关于项目概况、形象进度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公司副总经济师、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进行了交流,对中交联合体项目推进力度、项目现场管理和中交投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泉指出,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区综合PPP项目对于天宁区乃至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方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政府各有关部门、建设单位要按照“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产城融合新样板”的目标,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建设。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云制造先导中心项目致力于“一平台两中心”(国家级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云制造创业服务中心、云制造产业集聚中心)建设,立足江苏,为长三角区域广大企业提供产业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改造、企业经营分析和优化、企业能力协同、区域工业大数据集聚的完整链路服务。

考察期间,陈方伟表示希望能与常州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为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天宁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常州建设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