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到东海岸新城检查时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983 

4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带队到东海岸新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化各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方利旭实地察看东海岸新城内房地产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操作、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施工企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各类高处施工平台、施工电梯、起重机械等设施设备的检查力度,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安全标识,疏通安全通道,配齐安全设施,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汕头市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宏,汕头投资工程建设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