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太行山项目举行观摩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776 

五一前夕,河北省太行山等高速公路项目包(一)“五条段”齐聚河北唐山唐廊高速公路项目,举行路面桥梁施工管理现场观摩会。通过对唐廊高速公路项目的观摩学习,全面提升太行山包()各条段项目质量、安全管控能力,加强经验交流,掀起会战高潮,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425日,太行山高速、总承包部相关领导及质量安全部相关人员,唐廊段、京蔚段、西阜段、涞曲段、遵秦段管理处以及各条段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各条段管理处、总监办和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近百人齐聚唐山南湖互通,参加了观摩活动。此次观摩会,由太行山高速发起、河北总承包部全程策划、三公局唐廊项目具体实施。

此次共设五个观摩点,分别为南湖互通现浇箱梁、下穿唐呼铁路顶进框构桥、路面基层搅拌站、小预制构件厂以及路面基层、底基层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对各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听取了施工中采用的进度、质量、安全管控措施、先进工艺的运用等内容分享,对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观摩会,是太行山高速强化质量、安全管控、打造平安工地、品质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项目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质量管控制度要求,加大检查督导频次,继续推广新工艺、新材料的使用,力争将唐廊项目打造为当代高速公路先进水平的代表。

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动力,牢固树立“防风险、提品质、保通车”的理念,全面掀起施工会战高潮,确保各项施工任务目标胜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