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召开唐廊高速公路项目框构桥顶进施工方案专家审查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158 

53日上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路桥轨道交通事业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交建唐廊高速公路唐山段下穿唐呼铁路(K84+299.1)立交工程框构桥及管涵顶进施工方案专家审查会。会议邀请了铁路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5位专家参加。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交建河北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及顶进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质询、讨论,形成专家意见,认为方案总体合理可行。同时针对施工及运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

会上,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赖树奎对专家组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经理部按照审查意见尽快落实、完善,并要求各单位在日后管理中严格落实各方责任。

此方案的顺利审查通过,完善了相关内容,基本消除了潜在隐患,同时贯彻落实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方案管理办法》等技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