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投资管理信息化项目启动会召开 赵晖出席并致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131 

418日上午,中国交建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三亚召开,中国交建流程与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陈韬、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剑光、集团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魏德新、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集团信息化管理、投资业务管理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赵晖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晖代表项目组宣布中国交建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研究项目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由投资公司作为牵头单位申报的投资管理信息化项目,获得了集团信息化专项立项并列为重点项目,离不开集团的信任与支持、指导和帮助。他要求项目工作组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作等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在集团投资业务信息化管理中作出积极探索,为中国交建全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韬对项目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在“五商中交”战略指引下,集团信息化工作积极开展“I4C 2.0”暨“信息化穿透工程”,综合门户平台、云电商平台等信息系统陆续上线,应用成效日益显著。希望投资公司等有关单位,以此次投资管理信息化项目作为契机,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形成投资板块信息化建设方案和标准规范,实现投资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最后,陈韬以《“互联网+”支撑中国交建提升核心能力》为题,对集团信息化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宣贯。

会上,项目组对工作方案、整体思路、推进策略、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认真研讨,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