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赴西南片区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386 

425日至2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赴成都检查指导新项目推进工作。

425日,赵晖在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出席简州新城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小组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尽快组建项目公司,高效开展投融资、规划、设计等各项专业工作;二是积极与中国交建相关部门沟通,探索合规可行的合作方式及路径;三是针对实施方案中的商务问题,加强风险意识,提升各专业条线的管控力度和水平。

426日,赵晖出席中交绿城(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会暨第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明确了下一步新津农博园项目的策划工作要求。

赵晖在会议上强调,公司班子要高标准地制定规划设计方案,抓好项目投融资模式的测算工作,加强项目调研,理清谈判诉求,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全年计划和节点控制目标。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兼总经理王掌军,中交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芮捷,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玉奇,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公司地产部、投资发展部、西南办事处等负责同志分别出席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