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出席常州PPP项目中交联合体第二次项目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967 

53日,常州建设组织召开常州天宁东扩融合发展区综合PPP项目中交联合体第二次项目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出席会议,常州建设领导班子、中交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30余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主持。

公司副总经济师、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在会上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2018年计划安排及重点工作等内容。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工作的计划性,合理配置资源,共同致力于将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优质项目。

赵晖对常州建设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心协力把项目建设好;二是要加强对项目的认知和理解,勇做“五商中交”战略的执行者、推行者;三是设计单位要有先行意识,做好设计服务工作;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整合资源,将项目做成精品,做出中交品牌特色;五是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商业管理和谋划,在源头上创造条件,认真研究合同文本,群策群力,把项目做好做大做优;六是以常州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拓展区域市场;七是中交联合体要精诚合作,精耕细作,抢抓市场机遇,共同培育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标杆,树立品牌价值。

程凌刚指出,项目虽然点多面广,但无论在安全环保,还是质量管控方面都很规范、很到位,他对项目建设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做好项目全过程投资管理;二是要做好与政府持续性的沟通和协商;三是要发挥好中交联合体全产业链优势,确保项目收益;四是要确保项目的合规合法性;五是尽快落实融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