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出席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启动仪式并召开现场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222 

54日,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启动仪式在温州瓯海区行政中心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瓯海区长王振勇出席并致辞。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代表中交联合体同瓯海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联合体成员中交二航局、二公院、四公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赵晖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责任的开启,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将高铁新城打造成为国家产城融合的标志性示范项目。他希望中交联合体发扬“中交智慧”,拿出“中交方案”,增创“中交模式”,为瓯海人民打造一座美丽、生态、宜居、智慧的高铁新城。

5日上午,赵晖主持召开了温州高铁新城项目现场工作会,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公司有关部门参加会议。赵晖听取了项目筹备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二公院关于规划设计总体报告和施工单位准备情况报告,对高铁新城团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晖对高铁新城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温州城市的理解,按照经营城市理念提升开发价值,不断提升工作的系统性、专业性和创新性;二是要开阔思路,设计先行,将规划设计理念与瓯海区城市发展定位紧密结合;三是要仔细梳理项目,理清思路,建议划分管理区块,抓计划、抓具体、抓落实;四是要提高城市施工标准;五是要做好实施进度安排,围绕重大项目和亮点项目,迅速打响品牌,精心策划,做出精品;六是要建立月例会制度,加强内部沟通协调。

二公院总经理杨忠胜,二航局副总经理杨志刚,四公局副总经理许宝忠,公司总经理助理、城市综合运营投资部总经理程天成,财务资金部、法律事务部、项目管理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