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高卫东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249 

58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掌军一行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高卫东进行座谈,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促进沟通交流。

会上,李茂惠对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与中国交建紧密合作,共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交建将全力支持贵州交通建设,督促在黔各参建单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做好已经开通营运高速公路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提升服务管理和应急救援水平。下一步,中国交建愿意继续参与贵州交通建设,真诚地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贵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高卫东对公司一行来黔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交建长期参与贵州交通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15年底,贵州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2016年启动了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攻坚决战,力争到“十三五”末或“十四五”初贵州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1万公里,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强力的交通支撑。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参与和支持贵州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加快在黔项目建设,按照预定目标完成投资任务;加强通车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在继续保持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贵州新开工项目建设,共同推动贵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海,厅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龙平江,公司副总经理蔡奉祥,公司副总经济师、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占涛参加会谈。公司与一公局、二公局、三公局、四公局和中交西南区域总部等单位在会上介绍了在黔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