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赴张家口召开“未来之城”项目现场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121 

59日,公司总经理赵晖,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一行,赴张家口查看“未来之城”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张家口建设总经理张春雨及项目公司中层干部参会。

赵晖首先查看了“未来之城”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区域优势、土地征拆、商业和住宅现状及产业导入等情况。之后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实施计划汇报,对项目公司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晖指出,“未来之城”项目在国家现行投融资大环境下具有创新意义,超越了传统模式,但也更具有挑战性。张家口有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要充分考虑其目前发展状况和一体两翼、新型城镇化及后冬奥经济等发展机遇带来的良好前景,在做好投资风险把控的同时坚定信心。

赵晖要求张家口建设一要规划设计先行。进一步通过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把区域的总规、控规、专项规划做好,做好城市定位,不仅限于当前的5.78平方公里。二是认真研究规划区域内的项目开发计划。滚动开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资金的周转,做好依法合规项目储备工作。三是做好投融资方案。确保方案可实施、可操作,增强现金流意识和预算管理意识。四是投融资模式的商务管理。做好资源配置采购,要有相应的工作流程和程序,确保整个投资行为在依法合规的条件下进行。五是深化对PPP模式的理解。对现行条件下的PPP模式做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