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晖出席常州建设党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1512 

210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常州建设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按照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晖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常州建设党委书记张圣山主持。

赵晖对常州建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很高,班子和个人对主题的学习和理解到位,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形式和过程都体现了同事之间的友善和团结,以及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的初心,会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符合中交投资党委的要求。

赵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团队建设,提升公司凝聚力;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融资落地,四是做好市场开发,聚焦项目区域发展;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形势教育,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公司副总经济师、常州建设总经理陈方伟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张圣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总结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的基本情况,查找了在经营管理、党风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分析个人的不足及原因,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圣山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中交投资党委对常州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再做整理,认真整改,并就整改工作作出五点安排:一是制定整改计划,把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三是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和优势;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公司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