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研究课题组到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1223 

29日,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研究课题组相关人员到公司调研。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中心,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公司总部成本管理部、战略发展部、信息中心、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及有关项目公司,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中国交建发展战略、投资业务发展、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要求,就各单位供应链管理、物资采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是中国交建采管中心按照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委员会工作部署,根据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研究课题组工作安排,在中国交建范围内分组组织的现场调研。调研对象包括中国交建总部领导、总部各有关部门、事业部、子公司及部分区域总部。旨在通过调研详细了解分析中国交建供应链整体和各业务环节的现状,寻找供应链系统中存在的关键问题,为下一步建设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加快规划供应链管理顶层设计奠定基础。

调研组专家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调研,务实、高效,对中国交建投资板块的供应链管理整体和各业务环节的现状有了深刻的认识,调研收集到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为今后该项工作的开展开好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