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标张家口市“未来之城”综合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5856 

29日,张家口建设项目公司成功中标张家口市“未来之城”综合开发项目。

该项目位于张家口高铁站南片区,合作面积约5.7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20亿元,其中启动区总面积约2074亩,总投资约71亿元,是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重点项目。项目采用创新的“孵化型投建联动”模式,通过“两阶段招标”落实项目公司投资管控平台合法身份,实现“投资建设一体化”目标。

该项目是公司深耕河北市场,打造“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的一张新名片。项目组在“一张白纸”的基础上,经过一年的策划、谈判、摸索和设计,创造性探索出“先设公司、后装项目”、“两阶段招标”的新型合作模式,顺应了政府需求,规避了政策障碍。即体现了公司作为行业先行者和领路人的地位,也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