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投资党委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103 

1124日,合安投资党委组织举办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仝德丰在会上讲专题党课。

仝德丰以党的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基础,对照老党章,从党章修正的基本知识、主要内容、修正部分的学习重点三个方面展开,给参会同志讲了一堂内涵丰富、指导性强的党课。要求与会同志要切实学习好新党章,贯彻和维护好党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合安投资党委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就国资委党委印发的《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集体研讨交流。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合安投资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具体实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