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党委组织生产骨干到重庆两江物流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916 

围绕“提升生产效率”目标,1122日下午,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带领综合行政部、生产操作部及生产现场骨干人员,到重庆市两江物流公司进行对标学习,就现场安全管理、堆码工艺、操作流程、成本控制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对标学习小组详细了解了冷卷、建材(螺纹钢盘元)、H型钢等货物的堆码方式,车辆提货管理、现场作业秩序及各类设备操作人员配置。在室内仓库,仔细学习了针对不同货种的塞垫工艺,让在场学习的人员感受到细节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并通过现场提问与对答等方式,在业务开拓、运作流程、货物跟踪、人员分配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

重庆港口将及时总结提炼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通过发挥对标精细化管理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