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设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首届党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758 

1120日,常州建设首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常州建设第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听取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后,杨真对常州建设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常州建设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党建和经营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开展好党建基础工作;四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和项目预期目标。

随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常州中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圣山同志为党委书记、陈方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范新谋同志为纪委书记。

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全程指导监督了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