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轨道党建联建共建单位举办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930 


1114日,乌市轨道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联建共建单位党建工作大会。城轨集团、项目公司、乌京建管公司、总经理部、各土建施工标段等联建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总工、安全总监、乌市轨道党委书记王春明主持会议。

王春明在会上指出,本次大会以“理论指导+实地教育”的方式开展,为的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共同交流、共享资源。各联建单位要以党的理论为思想武装,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注重安全生产、风险排查与整改,确保年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乌市委党校教授卢淑玉,从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政策指导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乌市头屯河区检察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以图片展览、典型案例解说等形式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