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口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799 

1117日,重庆港口党委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庆港口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港口党委书记代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并进一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有关工作。

代跃要求,重庆港口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原原本本地学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领会贯通,自觉贯彻执行;要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持久动力;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公司实际,围绕提质增效、转产升级等重点工作,不断理清、明晰好思路,谋划、落实好举措,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