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置业党委组织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889 

1117日,南京置业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南京置业全体员工参加党课学习。

南京置业党委书记王启东从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入手,深入阐释了新《党章》的几处重大变化,分析研读了新写入《党章》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并为全体干部员工就党章发展历程、党章总纲、党章条文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学习遵守党章的四点要求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王启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新《党章》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党员教育管理主体责任,创新学习形式、突出经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作风素养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