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167 

111日,重庆置业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宣贯了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计27人参会,重庆置业党委书记方章静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再塑》和《巡视全覆盖》,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动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五年探索之路的成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重庆置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克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要点。他指出,新《党章》是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要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党章》是推动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行动纲领,党员同志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结合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方章静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国资委、中国交建、中交投资各级党组织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等重要内容,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

方章静对推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的落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报告原文,从中吸取精神粮食;二是重庆置业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责任感,让十九大精神指导公司业务更好地开展,确保完成今年锦悦项目交房任务和全生命周期策划,以及丽景项目税收清算工作等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建设品质住房,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四是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