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弘扬国学传统文化——汕头投资举办“道德讲堂”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191 

10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国学传统文化,结合“强转促”活动和“系列讲堂”活动安排,汕头投资举办了以道家理论与应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主讲。

陈瑞晗从道家渊源、宗旨与实际运用讲起,深入浅出地阐释道家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渊源,弘扬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瑞晗指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奠定了我们文化自信的基础,希望大家能切实感受传统国学文化内涵,将传统文化融会贯通于生活工作中,成就更好的自己,为建设新时代中国而努力奋斗。

本次道德讲堂弘扬了民族精神,介绍了道家文化的起承转合,让参加人员感受到了道家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后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做良好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汕头投资全体员工、各党建联建共建单位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