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发展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531 

1031日,战略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会上,支部书记孙宏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华社等宣传报道,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身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深邃精辟,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战略发展部党支部一员,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时刻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立足部门和岗位实际,把十九大的要求融入到部门和岗位工作中,努力为投资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吃准吃透。二是要按照公司领导指示,深入分析研究十九大对公司发展战略升级提出的新要求,抓紧出台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分析报告,确保公司始终在紧跟党的政策和国家发展重点的正确轨道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