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319 

1027日,地产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莹、张婷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楠主持,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两位同志分别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和工作生活情况。支部各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律己,勤奋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程凌刚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在祝贺两位同志顺利转正的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工作业务学习,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不断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增强了地产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