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务部党支部与连云港建设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364 

1011日,法律事务部党支部与连云港建设党委召开了“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强转促”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自法律事务部党支部与连云港建设党委结对子以来,双方确定了固定对接人员,建立了常态工作机制,并共同梳理了项目投资合同履行情况,分析诉求要点及支撑依据。法律事务部还密切配合政府债务申报工作,全程参加了与政府方的相关会商谈判。

会上,法律事务部党支部向与会人员宣贯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的意见》,同时结合《意见》,为连云港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

就如何圆满解决连云港项目问题,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指出:一是要密切跟进政府债务置换工作,确保债务按期置换成功;二是要提前做好项目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认为,项目后续移交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应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移交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并对相关合同进行全面梳理,避免发生法律纠纷,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表态,在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勇挑重担,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确保连云港项目收尾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