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金融投资部党支部学习宣贯组织委员培训班重要精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303 

109日,根据本年度党员培训计划要求,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金融投资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举办的组织委员培训班的重要精神,支部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非党员业务骨干参会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卫东同志传达了公司党委举办的“组织委员培训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特别就培训中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一是要坚持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公司党委、党委工作部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二是要对照组织委员培训班的要求,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加以改进;三是要深入开展“强转促”活动,把“结对子”工作需要破解的重点问题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