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7年度“从新开始,从心出发”新员工集中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509 

1122日至25日,公司成功举办了为期4天的新员工培训班,培训以“从新开始,从心出发”为主题,总部机关及项目公司近两年内入职的35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程凌刚详细介绍了中国交建和投资公司的发展状况,细数了公司成立10年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又结合亲身经历同新员工们分享了公司能够给新员工们的机遇和价值,最后代表公司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二是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三是勇于开拓,乐于创新;四是务实谨慎,敢于负责;五是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开训之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织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破冰仪式,培训班在紧张、有序、充满和谐的氛围下来开帷幕。4天的时间里,相继邀请了公司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地产部、战略规划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机构的专业讲师为大家授课,主要内容涉及公司企业文化解读、“十三五”战略规划解读、重点投资业务分析、商务礼仪、沟通力与执行力、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此外,本次培训班增加了团队对抗机制及结构化研讨。通过小组竞争对抗的形式,激发学员们的竞争与合作意识。结构化研讨中,各组以“立足十三五,我为投资公司建言献策”为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经过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以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的答辩展示为培训划上了圆满句号。通过课堂表现、拓展对抗、汇报展示等环节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组优秀团队及五名优秀学员。北京城开、轨道交投运营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作为点评嘉宾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书鼓励。

本次培训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融沟通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能够重新认识自己,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把握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