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度财务负责人专项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331 

1115日,公司召开2017年度财务负责人专项工作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出席会议。各项目对2017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考核目标预测情况、资金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各项目公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对下一步的主要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金明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各项目财务工作,并重点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今年财务收官工作,确保各项财务指标计划的完成;二是建设期收益要积极催收,确保完成今年的利润指标及资金回流;三是要加强资金管理,各项目公司应积极推动融资落地工作,合理筹措资金、科学使用资金,同时要做好资金长中短期计划;四是要千方百计提高资金集中率,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出现存贷双高问题;五是要加强税收筹划工作,合理避税,降低企业税负;六是注重工作安排的长远性、规范性、科学性和主动性,要积极思考,探索高效完成目标任务的工作方法;七是严抓财务基础工作,规范财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八是强调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八项规定,财务人员一定要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各项目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财务资金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