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新疆地区项目策划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965 

1014日,公司总经理赵晖到乌鲁木齐进行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新疆地区项目策划会,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主持会议。乌市轨道、乌市西绕城公司筹备组、乌市旧城改造公司筹备组分别就各自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相关部门代表分别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晖对新疆各项目公司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遵从价值投资理念和风险管控要求,牢牢把握如何实现盈利预期这一关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考虑新疆地区特殊性,把控好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的同时,把维稳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他指出,新疆片区项目公司负责人应充分考虑到如何打造品质工程、品牌项目,让“中交投资”品牌在新疆市场上“打得出”、“叫得响”。

会后,赵晖一行赴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对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