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到科工园项目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058 

1013日,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率中国交建安全质量环保综合督查组一行9人对科工园海科新寓B区项目进行综合督查。公司副总经理蔡奉祥陪同。

王建在科工园海科新寓B区项目现场听取了江北开发总经理、党委书记甘细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环保管控措施的专项汇报,并与现场监理、施工人员、设备管理人员进行访谈,了解人员、机械设备等方面的配置情况,随后,他进入施工电梯中对操作人员的持证情况及操作规程进行检查。

王建对科工园项目推行的安全工作标准化建设、企业及项目安全文化建设、中国交建及中交投资品牌建设和工程项目实体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他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施工标准化管理,打造中国交建房建品牌,并做好归纳总结工作,为日后同类型项目的管控推广经验。

督查组对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召开反馈会议,对科工园项目推行的“5S管理”“品质工程创建示范活动”及“建筑工程样板制实施细则”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