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考核部党支部与合安投资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379 

927日,公司预算考核部党支部与合安投资党委召开“强引领、转作风、促发展”工作推进会,充分总结前期结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合安投资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南京区域,加强市场拓展工作,现有3个项目同时进行开发建设。结合“一对多”的项目管理模式,建立信息化管理系统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在投资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预算考核部党支部与合安投资党委于20176月正式结对,协助指导合安投资开发“项目管理软件系统”。

在前期工作推进中,预算考核部党支部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与合安投资党委反复研究讨论,制定了软件开发的工作实施方案及阶段开发计划,确定了分“OA办公系统”建设及“项目管理系统”建设两个阶段的开发流程。同时,预算考核部党支部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对模块设计、审批流程、系统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多次与系统开发单位沟通,询问开发进度,督促落实开发各项工作。截止9月底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OA办公系统”开发建设工作,正在进行试运行,计划在年底前正式上线使用。

在推进会上,软件开发工程师对已建成的OA系统的PC端和手机端的各个模块进行了演示和操作。随后,预算考核部党支部与合安投资党委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一是要在现阶段的试用基础上收集意见,与开发系统公司有针对性的对系统进行修改完善;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结合项目实际,梳理需求,为第二阶段软件开发奠定基础。

会上,双方还就新开项目南京淳化项目今年的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讨,明确了淳化项目的年度工作目标。

预算考核部支部党员、合安投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