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置业“强转促”活动取得新实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493 

927日,重庆置业党委和渝兴投资建设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经过近3个月的沟通,以中交锦悦项目为载体,“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活动是双方联合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建立平行联系对接机制,共同推动共联共建工作开展,为又好又快地推进锦悦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与保证。

双方合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以党建共建为突破,建立平行对接机制,共同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等,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双赢的党建工作体系,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党群活动共办”的目标。

双方以业务共建为抓手,双方着力借助本单位的优势资源,整合力量,成立专项对接工作小组。建立施工建设QQ群,协调解决设计、施工、开发报建过程中的疑难杂症,重点做好锦悦项目排洪沟渠修建工作,形成共建格局、提升项目品牌。经过双方不懈努力,目前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排洪沟渠修建方案已编制完成。

双方以责任共担为纽带,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活动,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管理为己任,体现企业社会属性和社会责任,联手共同构建经济繁荣、友爱互助、安定团结的和谐社会。

此次与渝兴投资建设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工作,较好的推动了锦悦项目的开发,是一次以党组织为纽带,连接重庆置业与巴南区相关部门的高效互动;是重庆中交置业党委践行投资公司“强转促”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对于促进锦悦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实现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兴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智,重庆置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方章静及双方党员共计40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