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置业与江北开发进行质量管理对标学习座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774 

根据公司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相关要求,928日,南京片区的万正置业与江北开发,在南京中交万正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对标座谈会”,并参观了中交锦致项目施工现场。

双方就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房建材料以及技术创新方案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并对项目成本、项目流程以及市场环境进行了综合对比分析,相互汲取了宝贵经验。

在会上,万正置业还重点详细介绍了“质量规范、样板先行”的施工方案,强调以工程样板作为后续大面积施工的范本,从而统一质量规范,有效地提高了工程施工质量整体水平。通过座谈,双方互通有无,起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万正置业、江北开发公司相关领导及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