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夜景串联东海岸新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4509 

927日晚上,汕头东海岸新城城市主干道东海岸大道全线试亮灯,16公里长的灯光照明犹如一条闪亮的珠带串联新城三大片区。照明灯光全部采用白色LED灯具,每30米一根灯杆,既完全满足安全行车路面照明需求,又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堤顶路则采用暖色LED灯具,市民将来在堤顶路步行或骑车感觉更为柔和舒适。

  

东海岸大道的新津大桥、外砂大桥和莱芜大桥三座大桥还进行了夜景亮化设计,以流光溢彩、时代侨乡为主题,反映在夜色下,大桥本身的结构特征与造型特色,烘托出大桥主体结构的大气和磅礴。夜景亮化灯具同样采用LED环保灯具,灯光颜色由智能系统控制产生多彩变化效果,同时灯管较为柔和,不会对过往车辆安全行驶造成影响。大桥将按平时模式和节假日模式进行变化,平时模式将采用单一色彩,节假日模式将采用多彩变化效果。

      

目前,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市政道路路灯也和东海岸大道照明系统同步调试中,确保101日道路开通时同步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