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一行在资阳项目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506 

928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磊,公司副总经理程凌刚、蔡奉祥一行到资阳项目考察。

李茂惠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并听取了资阳项目总经理王刚关于资阳四个公司的情况汇报,主要包括一级开发项目的回款情况,锦湾、锦亭两个房地产项目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抵顶地块调规变性等工作进展情况。

李茂惠对项目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南区域是集团和公司重点关注和发展的区域,资阳公司要加强与西南总部的联系,做好新项目的拓展,积极向成都发展。具体要求项目公司关注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李二河坝项目的成本确认,要合法合规的回收投资成本;二是紧跟市场政策及动态,做好房地产项目库存产品的去化工作;三是做好抵顶地块规划调整的后续工作,完善相关程序,确保公司利益;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新项目的拓展,聚集到有价值、繁华的区域,深耕一线及热点的二线城市。

公司地产部、战略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