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投资团委开展缤纷悦跑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241 

922日下午,厦门投资举行的“五周年•耀青春”系列活动第一站缤纷悦跑在美丽的杏林湾畔拉开序幕,厦门投资近30名员工参加此次悦跑。

充满活力的青年们在湖光潾潾的杏林湾走廊上奔跑,穿梭在如画的风景里,感受大自然与现代化建筑的自然交替,在杏林湾这个天然氧吧里舒缓身心,挥汗如雨,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放松,青年们奔跑的身影是秋日午后杏林湾畔最亮丽的风景线。

五周年•耀青春”悦跑活动旨在让员工走出办公环境,以运动缓解工作压力,同时满足员工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积极营造“快乐工作、愉快生活”的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对“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