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综部、金融部党支部与汕头投资党委召开“强转促”中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506 

921日,公司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金融投资部联合党支部与汕头投资党委召开“强引领 转作风 促发展”主题活动中期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结对子”活动提出着力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东海岸新城未来发展定位、产业策划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党支部书记程天成,汕头投资各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汕头投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强转促”活动目标是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切实打造充满“合力、活力、动力、效力”的“四力型”党组织。活动开展要切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在项目发展上要加强高端对接、科学谋划,着力解决实际存在问题,创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下一步的“强转促”活动要落实好李茂惠书记关于“抓落实”的讲话精神。一是通过“强转促”活动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效率,形成工作合力;二是通过思想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三是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形成推动持续发展的动力;四是及时总结亮点,抓好“结对子”提出的重点问题解决,展现“强转促”活动的效力。